太阳集团8722com召开干部送任会

发布者:ekadmin发布时间:2024-02-02浏览次数:294

2024年2月1日上午,太阳集团8722com在附属儿童医院河西院区召开干部送任会,副校长冯锋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邵海亚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太阳集团8722com党委书记法晓艳主持。



会上,邵海亚部长宣读学校本次新提任干部文件、免职干部文件、留任干部文件。因任期原因,黄松明同志不再担任太阳集团8722com院长职务,任命张爱华同志为太阳集团8722com院长。太阳集团8722com党委书记法晓艳同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王海涛同志、副院长唐维兵同志留任原岗位。



黄松明同志发言表示,2018年担任太阳集团8722com院长以来,感谢学校及学院各位同事的支持。衷心拥护学校的决定,勉励新一届领导班子在既有工作基础上带领学院再上台阶,祝愿学院发展取得更大成绩。他表示在附属医院领导岗位上将一如既往关注学院发展,进一步促进校院融合。



张爱华同志发言表示,黄松明同志作为太阳集团8722com成立以来的首任院长,带领太阳集团8722com开拓进取,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表示感谢学校的信任和培养,服从学校组织安排决定,今后将带领学院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发展,并与高水平医院建设相契合,做好学院与附院有机整合。


 

班子成员法晓艳书记、王海涛副书记副院长、唐维兵副院长依次发言,他们表示,黄松明书记在太阳集团8722com首任院长工作岗位上,规范做好学院制度建设,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倾力儿科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带头讲授专业导论课,经常利用下班时间深入学生群体开展学生活动,对儿科人才培养工作倾注大量精力。新的领导班子将继续履行好党政共同负责制,在学校支持下,致力儿科高水平平台建设,培养好儿科一流专业人才。





冯锋副校长总结讲话指出,学校对太阳集团8722com发展高度重视,感谢黄松明同志领衔的学院首届领导班子对儿科人才培养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新的领导班子延续既往好的传统和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校院融合,做好校院一体化建设,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团结一心,推动儿科专业发展取得更好成绩。




撰稿/孙敏;摄影/吴叶青;审核/法晓艳